DSC_2393.jpg  

這可不是在度假勝地, 這可是在台北信義區鼎鼎大名的W hotel

喵上上禮拜去那邊住了兩晚,體驗一下貴婦的行程

不過事後的感想是, 可以來W嚐鮮,對很多人來說, 也許住在潮飯店才夠IN

不過喵是覺得要我再去住一次, 我應該有更好的價位選擇!

DSC_2371.jpg 

飯店設計採黑紅大面積的搶眼色調, 等電梯的電梯間很醒目

W hotel 是要先從1F坐電梯到10F check in後, 再從10F坐電梯到所在樓層

在兩段式的電梯間, 都有服務人員幫忙帶領,服務算很好!!

DSC_2375.jpg 

10 F除了 reception外, 也是用早餐的餐廳, bar,戶外區(游泳池, 健身房, 戶外聊天)

在晚上10點過後, 10F會變成有點Lounge Bar的感覺~會管制

當晚喵有其他的地方要去, 所以並沒有到這裡

不過人很多, 酒的價格就一般看到的再高一點, 食物有點貴~

DSC_2293.jpg 

一進來就是左右對開的全身鏡,喵本身不是很喜歡耶~

雖然看起來會無現拉長空間感, 但是喵常常會嚇到自己= ="

DSC_2295.jpg 

有浴缸, 還蠻另類的~

雖然採乾濕分離, 可是一個晚上一萬多的房間

浴室這樣,是說有設計感? 還是有點....簡陋?

DSC_2296.jpg 

盥洗用品的放置讓我想到我跟老爺去台中住的商務旅館~

整個房間的設計真的是開放式....喵覺得沒有隱私耶~

浴室整個也是橘色透明~若不是情侶來住, 其實有點尷尬><

DSC_2297.jpg 

房間裡有梯子?????

原來是放置毛巾浴巾的架子, 大辣辣的放在這

ㄜ....

DSC_2298.jpg 

床應該是我覺得唯一很棒的地方~很大很舒服

感覺出來床單被單都是有挑選過, 不得不讚美一下

睡個4個人還有空間, 不過喵沒有老爺在身邊~也沒帶熊爺來

我這兩天都睡不好= ="""而且是翻來翻去~

要是可以跟老爺在床上滾, 一定超開心的!!!!!(哭~)

DSC_2314.jpg 

或者, 我們住的一晚那麼貴

是賣這個view吧~101完全沒有遮掩~

前半小時我還蠻興奮的~還想說第一次那麼近看101還可以看得仔細

沒想到...半小時候就沒新鮮感了

但是這間房的view真的還不錯~我住19F

DSC_2368.jpg 

我穿著浴袍, 自己玩得開心哩~

DSC_2376.jpg 

當然啦~早餐是一定要去吃的

不過我覺得W hotel早餐這一點, 其實真的跟國人的習慣不同

因為住宿沒有附早餐(早餐是另外計價, 一份要825)

當然食材不錯, 不過有825的價值嗎?

我只能說一堆大飯店的自助餐絕對勝過這一客早餐

我應該只有吃300的價值吧= =

食材新鮮但非頂級, 意思是, 就是一般大飯店會有的他們也有

並沒有差多少~喵只是覺得被騙了

所以只有吃一次~

 

雖然W hotel打者一流潮飯店, 服務也到位

但早餐一客要快上千....喵非常不推薦耶XD

(所以我不想放照片, 想看去相簿可以看的到)

 

總結論就是, 飯店不錯, 服務不錯, 早餐天價

但是一晚要12000,喵覺得不值得花這個錢, 

這個價錢可以去戶外的五星級飯店度假一定比這好

至少房間有個小客廳, 空間大一點看了也開心~

 

PS: 喵不是專業的寫手, 也是花錢去住, 在一片讚美W hotel聲浪中

      喵只是反映一般市井小民的心聲, 不喜歡看的, 請不要看我的blog

      也不要留言筆戰,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ing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