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班, 就拿到一大本滿滿的教育訓練課程

蠻訝異的, 想說貿易公司原來也那麼有制度

我的職務不難, 但是蠻多廠商要背

一堆來自義大利,西班牙,馬來西亞的廠商

天押~光是看到那一堆難發音的字母, 我還真的是冒冷汗

不過交接給我的Christina感覺人很好

今天一天就在我昏昏欲睡外加沒啥事情中度過

本來有一個晚餐的約會移到明晚

而巧合的試一個住桃園的朋友臨時到台北找吃飯

我們應該已經一年沒見了吧><

吃了勝博殿, 還OK啦~不過單價有點貴....

朋友說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所以請吃飯

不過要是我做不滿一年, 我要回請~XD

最後我不好意思,請他喝杯星巴克

回到家也快10點了~

洗完澡,等等要做明天的便當

有事情忙時間真的過好快, 也不太有時間一直想我家老爺

哈哈哈^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ing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