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ktop.jpg      

5天

這次老爺離開,我到今晚那捨不得的情緒感才到頂點

比之前好了, 也沒掉眼淚, 只是對著空空的家有點惆悵

這也是進步吧?!

 

是不是很多事情都會習慣?

其實我在愛情中跟一般現實中的自己非常不同

很多道理我比誰都知道,但不想在愛情中也一樣對待

這是傻, 有時也笑自己,可看到他, 我卻想愛他到我沒有力氣為止

哈哈...就是不可理喻

 

幸好有熊爺陪我, 這幾天回到家看著它

一抱它, 我都可以馬上平靜下來

心情變好好哩~晚上還有跟老爺聊很久的MSN

他還給我他在Vegas的照片^_^開心~

 

喵要更努力在工作上了

還有房子跟基金的事情要處理

晚上老爺說房子的事情交給我處理

這是信任吧! 希望我們兩個人可以越來越好

好想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ing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