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面膜  

隨著天氣一天天變溫暖, 寒冷的冬季也慢慢接近尾聲了

喵冬天很怕冷, 夏天非常怕熱

而夏天最讓喵害怕的就是大太陽了

本身的肌膚就是健康色 (老爺一直希望我去打個美白針蝦咪的><)

而除了防曬, 當然維持肌膚的穩定跟美白~喵蠻在乎的

冬天比較重保濕, 夏天就可以專注在美白上

面膜這種東西, 女生多多少少都會買來用

以前我買個兩三片就用超久~因為懶~哈

可是現在洗完澡敷個面膜看電視或是休息

很舒服耶~喵也會利用這個時間放鬆一整天的疲勞

 

為了要維持美美的肌膚, 喵現在都兩天敷一次

保濕, 美白都有, 在加上三天一次去角質

皮膚的狀況燈很穩定喔!

 

面膜的挑選, 喵喜歡面膜紙服貼在臉上的

目前這兩天都是使用"我的美麗日記"

當然也還有其他品牌嚕~

大部分都在在小屈跟康氏美購買, 對於我比較方便

而且因為香味口味眾多, 其實敷臉變得很有趣呢~

 

喵常常被可愛的包裝打敗= =

哈~所以我的面膜包裝都超級可愛的~

價錢都不貴, 天天敷也不會心疼

比較高價的面膜喵也會買來用(歐雷, 露得清)

當做救急, 不過說真的~喵也感覺不出來差別就是了

 

美麗日記新出的甜蜜下午茶系列喵好喜歡

兩款面膜我都使用過~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看!

DSC_8542.jpg  

昨晚剛敷完面膜, 今天皮膚好好

(喵只把照片調亮, 沒有修片喔)

一整天心情都很好耶~

配上今天的好天氣~整個人都愉悅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ing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