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k  

這本書, 其實喵買大概已經2~3 weeks

在捷運的7-11, 晚上10點 我從架上拿下來的

那時的喵很低潮, 很無助, 徬徨, 所以負面的情緒都在身上

每天都愁雲慘霧的, 加上老爺不在台灣, 很多東西不是那麼好溝通

喵一個人, 難過到快死掉

 

買這本書, 是被書名吸引

有翻閱幾頁, 裡面是一個個單元~一個一個小小的啟發

而那時自己看到一兩個故事, 站在7-11我的眼淚卻快要奪眶而出

二話不說拿去結帳, 就像看到一個救命的仙丹一樣

 

放過自己吧

那時有個聲音跟我說

我還要逼自己多久? 我還要陷在死胡同裡多久?

 

沒人可以傷害你, 能傷害的人只有自己

到現在, 喵才知道, 有時我們責怪有時我們埋怨

但其實更多時後, 我們常常看不見自己處在當局的角色

 

忙忙碌碌, 計較工作, 計較愛情的比例, 誰愛誰比較多, 誰負了誰

可有意義嗎?

 

對於時間來說, 其實都是瞬間

也根本沒意義 who care?   nobody care.

 

sample life.

喵這麼努力追求, 或許不是金錢, 而是那一份簡簡單單的平順跟小幸福

這本書, 可以當做睡前枕邊書

因為道理說的簡單明瞭, 伴隨著一個個真實在我們周圍發生的小故事,

每天看個幾個單元, 反覆思索

可以慢慢想通很多道理, 不建議一次看完~

這類的書不是小說, 一次看完, 能記住的有限

一天一天慢慢的讀一點, 去體驗書中描述的道理再反推到我們自己身上

有時會有種心有戚戚焉的感受~

 

希望喵介紹的每一本書, 都可以在每個人最無助最需要幫助時給予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ing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