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辦菲律賓簽證使用 

喵覺得一年壓, 一定要出國一次

不是出差喔! 是真的出國去度假放鬆

但喵才回台灣工作一年, 之前工作的積蓄都在澳洲花光光

所以今年還是目標定在離台灣近的地方

原本偷偷跟朋友說好, 預訂機票要去香港

給老爺一個驚喜當禮物

但是我家老爺果然任性, 執意要去長灘島

還是在我不知道情況下, 先自己回覆我們要去

嗚嗚嗚~我只好萬分抱歉退掉我的機票...

乖乖去長灘島了

長灘島屬於菲律賓喔, 去要辦簽證

辦分律賓簽證蠻麻煩的, 要求很嚴格

對於照片要求很多, 衣服一定要有領子,領子要是襯衫三角形尖尖的那種領子

為了簽證, 我還從公司跑去企總的旅行社重瓣

好死不死竟然我的圓領還是不OK, 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不過幸運的遇到我家EMI工程師, 嘿嘿~馬上要他脫衣服給我拍照

果然PM的權利這時發揮的淋漓盡致壓~哈哈哈

我家EMI工程師被迫脫衣服給我拍照 

看吧~我的圓領不合格...XDDDDDD

換了大家的美金 

長灘島當然使用Peso

不過台灣換Peso的銀行只有台銀

 

我們一群人是先在台灣換美金再過去長灘換Peso的方式

美金跟土銀換的, 二姐正好在銀行當行員, 請他換匯率有好點
 

我們過去換Peso是換到43

所以是1美元=43 Peso, 台幣跟Peso怎麼換算?
 

就把peso 乘以0.8就是台幣的價錢嚕~
 

我們選擇自由行
團費是21000,加上簽證14000
所以是22400,包含機加酒, 一天的浮淺海釣還有一頓免費BBQ, 一個小時沙灘按摩
其他吃都是要再自費
不過吃真的還好, 我們一個人吃一頓大概平均300 Peso
不會太貴, 但是都吃到不錯的東西^_^

我跟黃老爺到出發前一天晚上才把一切用好
我們凌晨4點就出發了, 要搭7點多華航的飛機
行前也沒時間做太多功課, 只是帶著行李
行程表也是在飛機上才看的..Orz

不過影響不大, 我們這次出去還是玩得蠻開心的嚕~
當然有許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不過壓~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長灘島~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ing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