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一夜未眠

因為一本書, 一本今天才剛翻閱

卻欲罷不能的書

 

時間壓

瞬間消逝

看完 想了很多事情

累 疲倦 但血液在沸騰

 

以前覺得自己時間太多

現在卻覺得時間好像不夠用

床頭上那塊10本的書跟雜誌

各領域都有

我愛書 惜書 不挑特定類型

也捨得購書  

 

在這個川流不息的每天每天

喧鬧 飲酒作樂 大哭大笑 大喜大悲

都好像會過去   真的有比較快樂嗎?

每當看著手錶上的指針 滴滴答答的過去

我卻總被熱鬧過後的寂寥清冷摧殘的體無完膚

在書裡 可以找到安心

 

被笑

誰會想到我愛書 看書 買書 藏書

書中至少有我要的平靜

不管別人怎以為

 

我一意孤行

因為那是最後小小的樂趣跟奢侈

也是不願放棄的堅持

 

時間

可以給我多一點時間嗎?

我還有好多要學 好多要看

好多好多不懂 還沒接觸 還沒精通

 

為何時間總不留情面呢?

也因此 我更珍惜我可以擁有的當下

享受時間 感受每一刻的瞬間

 

我們還有多少時間?

還可以這樣去享受多久?

 

 

過程總比結果來的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ing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