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宵夜 

吃完漢堡的我們哩,當然是在街道上晃晃嚕~

沒想到喵一晃, 跟老爺跑去買肥皂就跟大夥走散哩

結果..沒喝到芒果汁XDDD整個狠搥心肝~

不過在後來還是有喝到..小小彌補一下喵懊惱的心靈

喵跟老爺晃壓晃, 因為時間真得晚了

蠻多店都開始收攤, 喵鬼叫鬼叫還要吃東西

老爺冒著下雨帶喵到處走找食物~

跟大家約好還要去bar喝酒聊心事~所以找一家在bar旁邊的餐廳

Shakey's Pizza, 這個時間點蠻多人的, 重點是很多外國人

老爺喜歡簡單的食物, 加上來的第一天, 我們還是選擇安全一點的餐廳吃比較好

很有美式風格 

這家餐廳就是典型的美國作風, 不管是菜單還是裝潢

走美式鄉村路線~乍看有時時樂的FU~

美式風格就是"大" 

我跟老爺才兩個人, 加上也不是都沒吃東西

這讓我們點菜真的想很久....

我有白鬍子 

我手上的這杯茶, 是當地的ice tea

但是跟檸檬紅茶不一樣, 有些芒果還有一點花香

蠻特別的~喝起來很清爽

可是老爺不愛~

不大但是夠吃了 

我們點了一個pizza

大概是12吋, 聽後來導遊說這家的薄片pizza還不賴

我們點的應該算是總匯吧

雖然不錯吃, 不過跟台灣吃到的pizza很像

但是,chess部分真的都很好吃耶~!牽絲牽的喵心花怒放

熱呼呼剛出爐的pizza, 我吃了兩片半, 剩下老爺清掉了

烤爐 

結帳我們吃了380 peso,就跟台灣差不多價錢嚕~

可以看到好多pizza還在烤爐中

其實這間店要多人來吃, 點他們的大pizza

蠻多桌都有點, 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兩人所以大pizza無緣~

實品  

大pizza就很有飽實感了

不過我沒把大的感覺拍出來, 實際上看我跟老爺都覺得很有份量

廚師看到我在拍還故意停格給我拍哩~

 

在這家店吃飯還有個小插曲

喵是很愛貓的, 老爺家樓下有一隻野貓很得我心

每次看到它我都會傻乎乎跟牠走, 都要被老爺拎走才回神

加上喵本身對貓真的很鍾愛~所以吃pizza時候看到有貓貓在桌底下鑽來鑽去

喵就跟老爺很開心一邊吃一邊玩

但後來, 貓竟然跟老爺磨贈起來,可惡~老爺明明就愛狗

為何貓竟然選擇老爺不選我哩XD

而老爺沒發現喵已經默默在不爽了, 還跟貓玩的不亦樂乎完全不理我

最後貓竟然用抓子ㄎㄠ我, 還咬我一口= ="""""

喵整個爆炸, 馬上跟老爺生氣!!!!!!

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

 

老爺: 阿你是在氣蝦咪啦~不是愛貓嗎? 貓很愛我咧

喵: 阿你就去跟貓玩好了, 都不要理我了啦, 吼~以後我一定不要生小孩

     你就跟小孩玩好了, 不用理我

老爺:.............................................................................

 

說真的, 現在看起來我也不知道那時是怎了

怎會說出這麼智障的話, 貓是跟小孩有啥關係啦XDDDDD

那時還眼眶泛紅, 一附被老爺遺棄的樣子

哀...我竟然跟一隻貓在吃醋...是老爺太乖我沒地方借題發揮嗎?

雖然最後喵還是去跟老爺撒嬌, 不過事後回想

老爺那時候應該很無奈吧~

親親 

偷親偷親!

我可以親, 貓貓親不到~

shit!但貓可以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ing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