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兩個禮拜的"蜜月週"在昨天結束了...我家老爺返回深圳繼續打拼

喵則是在情人節當天努力跑離職流程XD

昨天喵很難受, 喵知道老爺也會想我, 只是他沒表達而已

一大早老爺走哩, 喵喵則了無睡意

就醒著放空, 中午跟喵妹約去吃飯, 吃到很棒的咖哩烏龍麵

被喵妹說我明明不想笑卻硬要笑, 拍出來的照片很醜

哀~我也不想壓XD 就自然而然不想笑咩

總不會老爺一走, 我馬上開趴替慶祝吧, 失落總是難免

去了很大間的誠品, 沒有找到寧靜, 反而因為人多吵雜被搞得很心煩

還是回到家舒服,只是回到我們的家, 突然又變得安靜

我不習慣。

 

晚上跟老爺聊到MSN, 不敢說有偷哭XD

我知道分開不是生離死別, 之後還是會再見面

但對於突然又一個人, 我還是需要幾天習慣

跟他說一些話好過點了, 老爺也知道我雖然都沒說但是還是會想

昨晚老爺也說了一些很窩心的話, 我是第一次聽到老爺講

很感動哩~以老爺的個性, 要讓他說這些話應該很難吧!!

我聽到一時間還想說跟我聊MSN的真的是老爺嗎XDDDD

ㄏㄏ..那些話應該是我最好的情人節禮物了

跑完離職流程要做啥麼?

回去石牌逛逛吧..走走看看, 散散心...

我想要好好放鬆一下緊繃的情緒...

今天是情人節, 希望情人節大家都很快樂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ing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