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回台灣, 我們沒有分手

但是這幾天也聊了很多

他回來的天數好短, 下周一要去LA了

好像該說的還是要說, 我想我們都不好過吧!

 

遠距離的愛情

其實把原本有的問題加大

"我們的問題是距離造成的嗎? " 老爺問我也問自己

 

我比誰都明白

是我們兩個人原本就有問題, 遠距離就只是把問題加大

努力的調整, 做我可以做的

好多事情是我現在要想的

喵要上班了, 這陣子也要開始搞個網拍來玩

還有現在住的房子要翻修, 老爺交代的事情要用

一點一滴, 好多好多

 

忙碌會讓人忘記 也會麻痺掉神經

哭了這麼久, 到現在心還是痛著

老爺說我們的相處不就是過日子嗎? 

高興的是他願意跟我這樣過生活, 而難過的是意味著愛情的成分就少了

 

愛一個人, 真的很痛

痛並快樂著

一直反覆循環,一直一次次考驗著我對愛情的堅持

我心好酸, 好想哭, 好寂寞

但是自怨自艾, 已經不適合了

喵要自己好好的, 要努力過生活

 

想太多都沒用

等待是我現在可以做的

我要先把自己顧好, 先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的狀況

說太多, 講太多道理, 其實都沒意義

 

我愛著這個人, 他也知道我愛他

其實她也承受很多, 看他難過我也跟著心痛

要好好想想怎樣可以讓我們繼續下去

希望這幾天的溝通, 真的對我們都可以有幫助!!

喵與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ing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