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等~人也不少 

早上大概10點多我們就到達高雄了

行前我有先做功課, 雖然是高雄人

但高中後就沒在高雄生活過,這次帶老爺來總不能丟臉的連帶他去哪裡玩都不知道

我們第一站就搭高捷去西子灣, 老爺第一次搭高捷

一直在比較跟台北捷運的差別, 總體來說評價還可以

但是車廂太少, 線路太少, 都還是可以改進的空間

(OS: 老爺又開始職業病了)

去了西子灣, 沒有交通工具, 老爺雖然興致勃勃的想騎單車..

不過喵喵穿了短裙+馬靴........馬上走去搭渡輪往旗津出發!!!!!

到了 

算一算還真的有幾年沒去旗津, 當然渡輪也一樣很久不見了

不過意外的是, 竟然改變不大~票價一樣便宜只要15元

BTW,老爺默默的拿起皮夾說我有研究所的學生證, 我可以買學生票...

我害羞的說你好意思用嗎? 才15元耶~你哪裡像學生!!!!

剪票員聽到我們的對話, 就說,"你可以用學生證壓~沒問題!只要12元~"

老爺快樂的像個小孩一樣笑咪咪, 用笑容去騙3元的價差......

炒地瓜葉~鳳梨蝦球, 炒蟹肉 炒螺肉~好好吃喔~ 我超愛大蛤蠣 

去到旗津,快接近中午了

喵喵對於肚子餓跟大太陽都有種莫名會生氣的Fu,偏偏老爺又是一個很可以挨餓的人

((老爺: 你果然沒當過兵, 沒吃過苦))

為了要先把旗津那條老街逛完還是先吃飯小爭執了一下~

最後~喵喵撒嬌+盧小小勝利~馬上拉著老爺衝去海產店!!!!!

看到一堆有的沒的海鮮, 喵喵眼睛都閃亮亮

很想發揮亂點的功力點一堆想吃的, 但怕被老爺丟在海產店洗碗

還是乖乖的點了可以吃完的量

旗津海產店很多家, 都大同小異, 一盤一百,但要吃比較特殊的會用斤兩計算

我點了鳳梨蝦球,炒地瓜葉,辣炒蟹肉, 還有炒螺肉, 這四樣是一盤100

看到跟手掌一樣大小的蚌殼, 喵喵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馬上撈了兩顆來秤, 果然真的鮮甜^^

老爺好可愛喔~ 可以看見多大了吧 

老爺吃得好可愛喔~看吧~蚌殼肉可以塞滿嘴耶

 

旗津其實熱鬧就那一條街

喵在吃飽喝足, 終於可以心平氣和的逛街

這時人潮慢慢多了, 攤位也出來

最新鮮的是看到有攤位在賣寄居蟹耶~

老闆看我一顆頭一直鑽來鑽去東看西瞄的

直接叫住我, 從一大堆寄居蟹中撈了一隻特大隻放我手上

還教我怎麼擺姿勢,吩咐老爺怎麼取景拍照

可惜我太害怕了= =...拍出很驚恐的照片

好可怕的寄居蟹 

從一些小地方, 其實南部人真的很熱情跟可愛哩~

至少旗津接連遇到的人, 都讓人覺得好親切和善

冬天的旗津氣候很舒服喔 

當天天氣很舒服, 雖然有太陽, 但是風吹過很涼爽

老爺跟我坐在公園中休息都要睡著了(老爺真的睡著了)

享受短暫的優閒~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大概待了一下, 好奇的老爺看到一棟很新的建築物吵著要去

我也不知道那是做蝦咪的, 就一起過去瞧瞧

原來是海味的集中地, 一堆攤販把海味集中販售

當然人爆多, 老爺這個台北人看到那麼多東西也好奇的摸摸看看

好多海味  

這邊的好處是, 試吃都很大器

基本上不買, 走一圈下來也差不多飽了

我們買一堆 

不過我們這次來真的盡到觀光客的本分, 買得我傻眼

老爺一直說很便宜很便宜, 然後就買買買...

很貼心的想帶回去給家人給team member分享

看他開心的東買西買, 我也跟他一起開心

買了一堆零嘴, 海苔, 蝦餅, 魚鬆魚酥, 還有百年糕餅

好吃的餅~有歷史的喔 這個糕餅好好吃喔~

其實喵喵也很愛海鮮, 看到海鮮胃就變成無底洞

當然買的成分,很多是喵喵喜歡,老爺買來給喵喵吃的

當離開時, 我跟老爺手上都滿滿的袋子

戰利品 

我只能說, 喵跟老爺對於旗津的經濟還是有小小的貢獻

一日遊的旗津行, 在吃吃喝喝中, 完美的度過嚕~

接下來要去飯店check in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ing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