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見江東父老了~ 

我家黃老爺確定下周要去大陸了..嗚嗚~~~~~

要短暫分開, 年後我也要為愛走天崖, 但從在一起到現在, 除了出差

我們沒有分開過, 心裡的忐忑還是有的

也因為年後要一起去大陸, 老爺跟我走了一趟高雄

回家見見江東父老...

這是我第一次帶男朋友回家, 爸媽從知道交往後就一直旁敲側擊想知道老爺的事情

可我也沒過問太多, 一部分是懶的回答一部份是覺得隱私好像過問太多不OK

這次帶回家, 應該一勞永逸, 也不會一直溫一直問嚕~

哈~兩天一夜的行程,很趕~但是老爺真的很nice陪我到處走

跟爸媽吃飯也相談甚歡~一開始我害怕我爸媽會嚇到老爺~後來發現是我想太多

說真的我有戀父情結哩~會跟老爺在一起, 也是老爺跟我爸年輕時很像

連我媽在吃飯間都偷偷說我怎麼找一個跟爸爸很像的人~

不過好處是爸媽比較不會有太多意見跟阻礙, 我也可以安安心心的跟老爺在一起^^

等過年老爺回來, 希望可以再一起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ing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