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睡了 

這個周末很特別

因為本來禮拜六晚上我在星巴克等黃老爺

黃老爺回家陪爸媽吃飯哩~

等到回家告知隔天要跟弟弟還有他老婆去淡水

我超緊張的XD

因為我還沒見過他們家的人

早上醒來還做噩夢,被黃老爺笑我很愛擔心

本來還在用早餐

黃老爺跟弟弟說完電話跟我說他爸媽也要一起來

我都要暈倒了~~~~XDDDDDD

 

去淡水紅樓吃飯

 

吃完緊張的心情放鬆了不少

黃老爺的家人都很好相處

爸媽人也很好~

感覺是個溫暖的家庭

難怪可以把黃老爺教的很正面

下周換他去高雄了...乎~希望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ing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