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老爺要提早一天回來了耶~

昨天他告知我這一件事情還蠻開心的^_^

不過那時第一個念頭是幸好我很乖,沒有背著他做些見不得人的事情

哈哈。。不然這樣的驚喜應該會變成驚嚇=口=

 

不知怎的, 昨晚我跟客戶concall完整個都要吐了

一整天一直發燒,體溫高了又低,反覆讓我一直暈眩

離開公司, 在回家的路上去了頂好本想買檸檬泡茶

沒想到半小時, 我買了大包小包

好像東西都不用錢一樣, 黃老爺要回家哩,不知不覺就買一堆

幸好黃老爺不在, 不然一定被說我又亂買XD

 

把家一點一點的整理好

現在租的地方很巧的過繼給我家寶貝弟弟

明天弟要搬家了, 我也正式的搬去跟黃老爺一起住

第一次這樣跟男友生活一起, 有期待也蠻緊張的

(哈~對我來說過夜跟住一起是兩回事, 我想妞們應該也都明白吧!!)

 

黃老爺去北京前就先幫我搬好家(貼心!)

當然一箱箱的行李也夠我整理了, 外加沒整理好我又買一堆新的

東西雜亂的程度就很可觀了!!!!

不過也有再次機會看看自己的物件, 丟了一些用不到的

當然也翻出了許多回憶, 絕大多是我在澳洲生活兩三年的聯繫

回想起來很懷念, 明明回台灣才一年, 我卻覺得那一段日子離我好遠好遠

我再也無法在清晨端著咖啡站在面河的陽台發呆了

但那回憶卻一直在心裡抹滅未去

 

睡不到三小時的我不覺得累

看著每樣東西慢慢的收拾好

這個家變成我們家了

現在就等男主人回家了!

等到他要回來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我是這麼想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ing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