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手牽手^^  

我很愛牽你的手    每次你開車   我們也都是一直牽著

你的手很暖很熱 對比我的冰冷  你的手暖和的讓我捨不得放

在一起三個月了

你在今天飛往大陸 雖然只是一個禮拜

我卻在你離開的清晨 感覺到不捨

五點多醒著 送你到門口

送你走後 我身體想睡 腦袋卻醒著

房子突然好大好空

少了你的家  突然不習慣

你的臉好好笑 

趕在我生日當天回台灣 是你對我的貼心

跟你在一起 是我的幸福也是幸運

我什麼都不要 只要你在我的身邊

親愛的黃老爺, 不要讓我擔心

請平安健康的回家,不要被阿六妹拐去賣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時間要在一起

我還等著你回來牽我的手一起過

Miss you, my sweeeeeeeet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ing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