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大棵的聖誕樹 

家在高雄, 每次回高雄也一定是住家裡, 所以高雄蠻多五星級飯店都無福享用

這次利用要帶老爺回家可以好好選一下要住哪一間

當然啦~還是有一些根深蒂固的迷思

例如說我最想住的飯店是漢來, 不過我們買的是高鐵假期套票

漢來沒有配合, 所以我們選擇性就比較侷限, 不過配套的幾家飯店都是當地有名氣的五星飯店

最後還是讓老爺決定, 不過挑上寒軒, 我倒是很意外

以為老爺會挑國賓或是福華, 老爺挑的理由是"寒軒比較新"....Orz

寒軒位於四維路, 是之前的霖園, 因為換了老闆改名

我們搭小黃到達, door man服務很好, 開門啦~笑咪咪~

大廳也是氣派, 正逢聖誕節, 大廳一顆巨大聖誕樹讓我很開心

因為掛了很多熊熊, 喵喵超想偷拔的..不過老爺謹慎的壓喵去check in

要先辦好正事才讓喵到處玩到處拍照

到了櫃台, 老爺語出驚人的說, "我來過....."

喵馬上轉頭盯著老爺接下來要說什麼, "我弟好像在這裡結婚的"

我說..老爺你也太健忘了吧= ="""''害的喵以為是之前老爺帶XXXXX偷腥

幸好幸好, 呼~

第二天一大早要去吃早餐了 

check in完拿到門卡跟明天的早餐卷

我們住29樓喔~好高喔!!

走廊都是鏡子 

先看到的是走廊, 左邊是浴室右邊是衣櫥

右邊都是鏡子, 不過要站到浴室的距離才可以把全身完整的呈現

大大浴缸~我們兩個人有輪流泡澡喔 

浴室是我很喜歡的, 竟然有浴缸!!!!

我馬上拉著老爺說我要去買泡澡劑, 好興奮壓!!

因為節省空間與環保,現在很多飯店都只有乾濕分離

寒軒的浴室很大, 除了看到的浴缸區, 左手邊還有馬桶跟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女生應該會蠻喜歡大浴室吧?!

寒軒~不賴 

盥洗用品幾乎都有了, 台灣的五星飯店幾乎都有附贈牙刷

這次我跟老爺的兩日遊,我只有帶換洗的內衣褲外加一個化妝包

想要用的物件蠻齊的, 再多附贈泡澡劑應該就prefect了!

大大的床 

重頭戲, 這張床很大

雖然不是睡過最大的, 但我跟老爺躺都還有很大的空間

我與老爺check in完馬上躺平, 早上很早起來, 我們兩人都很累哩~

先補個眠再出發嚕~~~~

小小咖啡吧 

補一下小吧台, 水是free, 看到的都是可免費享用

茶包我們有喝完, 咖啡就剩下了

29樓看下去的高雄 

從29樓看高雄, 我們房間的view不錯

很清楚看到85大樓, 視野很好喔

我在落地窗前喝著茶看景, 蠻享受的~

 

另外, 早餐也是另一個重點

喵住五星大飯店一定死命爬起來要吃早餐

可以吃很多樣又可以晃東晃西, 是住大飯店的享受呀~

飯廳的天花板 

一大早人很多喔, 我們大概9點多去吃位子坐得差不多了

這個廳的天花板很美喔, 是挑高的!

東西很多 飲料一堆~不過我只喝黃色的 很多麵包@_@ 麥片機好可愛~ 菜色很多~吃素也不用擔心 中式料理

東西樣式多, 中式西式都有

喵雖然每樣都想吃, 但怕被老爺"巴頭", 還是拿一些而已

不過老爺也覺得早餐不賴, 麥片機好可愛喔~喵很想要

(老爺: 你又不吃麥片, 買幹嘛?)

總之~寒軒我們住宿跟早餐都OK喔~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來入住^___^

應該不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ing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