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回高雄最主要的目的我跟老爺可沒忘~

要見爸媽哩~約在禮拜天的中午@_@

我們吃完早餐回房賴床一下, 整理整理就check out退房了

先陪老爺去買西雅圖蛋捲當伴手禮, 搭上小黃前往王品

中午吃王品 

記得上回去王品吃是N年前, 爸媽有陣子蠻常去的

不過身在國外的我沒這麼好福氣, 這次也是沾老爺的光我才得以再次光臨品嘗

好緊張喔 

王品的服務是真的不錯, 我們先到, 原本位置不夠OK

喵實在討厭太陽, 要求換位置, 小姐也很好的達成喵的願望

遞上檸檬水, 就等爸媽來了~

老爺跟我在爸媽沒來時偷拍照 

爸媽來前我先跟老爺自拍~哈~怎麼我比老爺還緊張壓XDDD

老爺一附老神在在, 怡然自得的很~(其實是緊張不敢說吧?!)

 

不過說真的, 我不太擔心喵爸媽不喜歡老爺耶...

直覺上喵爸媽一定會喜歡老爺, 好歹老爺是喵喵挑中的另一半咩>"<

(老爺: 是我挑你吧= ="""""")

喵對於帶情人回家這件事很高標準, 以前的男友從沒帶回家過, 甚至家裡也不知道

喵喵一直覺得"家人" 很重要, 除非認定想當另一半, 不然喵是打死都不會帶人回家的

餐前酒 

餐前酒

等到人到齊, 服務生就會開始點菜

先上一下餐前酒...

因為喵爸跟老爺一直在聊天, 喵插不上話只好一直默默喝

小口小口喝, 沒想到一杯很快見底了=口=

(老爺: 你喝酒速度永遠比吃飯快)

我的海鮮沙拉 

海鮮生菜沙拉

喵有先做功課, 早就打聽好哪些菜好吃

沙拉其實都不錯, 不過蔬菜棒吃過, 海鮮沙拉是第一次嘗鮮

章魚QQ, 蝦子也不賴, 竟然有干貝, ㄏㄏ喵喵吃得很開心

我大概只有沙拉比老爺點的好吃吧 =口=

老爺的水果沙拉  

鮮蝦水果沙拉

賣相沒有海鮮沙拉來的好

但淋醬蠻清爽的, 算好吃嚕~

老爺跟喵爸講話講很開心, 吃超慢的~喵的眼睛一直盯著哈密瓜

最後可能表現太明顯, 老爺發現了

很大方的餵喵一塊哈密瓜, 好吃!

好歹今天也是第一次初見面, 喵雖然只負責吃

不過也不敢明目張膽的照相, 喵爸媽的就沒拍到了

松露竹筍濃湯~ 

松露海鮮濃湯

這款湯品以前喵沒喝過, 喵跟老爺都點這個

喵爸媽則是選擇玉米濃湯跟牛尾湯

吃法很有趣, 可以單吃,也可以把橘色加到綠色

有蒸蛋的口感,蠻特別的~

網路上風評不一,有些人覺得難吃或是怪

但喵跟老爺很喜歡

王品牛小排, 我只吃一半一半打包 

牛小排&明蝦

我挑了海陸都有,不過果然喵吃不慣牛小排的做法

王品招牌的做法喵每次都吃個幾口就膩了

牛排我還是喜歡有點生的,所以這一塊肉我還是剩一堆, 最後打包

 

老爺的牛排比較好吃 

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吃了一口,喵就大心

天呀~這才是喵的菜

這個牛排好嫩喔~嗚嗚嗚~老爺有分我吃一點,喵媽也有分我

推薦這個喔~有機會去吃點這個不會後悔啦~>"<

水果不錯 

水果

新鮮水果就是好吃

不過很大一盤, 我吃好久...

吃到甜點來了我還在吃...吃到大家都要吃甜點了...

我還剩一半...XD

老爺的甜點~好美 

老爺點的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這道甜點一上來, 喵爸媽也好奇

因為要先把白色的花跟緞帶取下再切開

裡面有三層, 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喜歡

老爺很高興的吃完嚕

我喜歡我的葡萄柚雪酪 

喵的葡萄柚鮮果雪酪

我喜歡這個耶~葡萄柚酸酸甜甜加上冰淇淋

中和掉太酸, 很溫潤的口感

非巧克力甜點的首選!

果汁~好喝 拿鐵~很美~有三層

現打果汁跟熱拿鐵

吃到最後真的好飽, 飲料不錯

不過跟其他餐廳沒太大差別

當ending是OK的

 

吃完理所當然要來個大合照

王品也有幫我們拍照送給我們當禮物

不過我也有拍啦

我們一起拍一下

好害羞喔~喵爸媽第一次露臉@_@

這次吃飯大成功喔~老爺對喵爸媽評價也OK

喵爸媽也喜歡老爺^^

哈~不過最大獲利的人, 應該是一直狀況外的喵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ing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