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肉炒寬麵+茼蒿鮮蝦清湯 

我想..做菜這件事.對我一直都不是苦差事

其實我不太懂女生對於下廚這件事情的定義

回台灣一年多, 我常常很困惑, 下廚不下廚是不是很重要?

留學生幾乎對於下廚都不陌生, 上市場也是家常便飯

沒想到台灣, 對於會下廚的女生竟然是大加分

下廚做菜不應該是這樣吧, 做菜的理由不是應該是喜歡是享受嗎?

我喜歡當完成一道料理的喜悅, 想到老爺滿足的吃我煮的東西

那是種幸福...

下廚, 不應是為了得到讚美或是愛情的一個手段

單純的看到喜歡的人因為食物開心, 單純的想把用心做出的料理分享給別人

只是這樣, 就可以讓自己樂於窩在一方小天地裡玩耍

我不聰明, 懂得也不多, 但是我很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ing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