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的第一天晚上因為舟車勞頓大家都很累就想隨便吃

聽導遊介紹幾家餐廳我們選擇了看起來乾淨的大漢堡店當晚餐嚕

晚餐決定吃漢堡

店李明亮乾淨, 其實也是美式食物

先選要吃哪種漢堡再選擇醬汁

這家店特別在於有一個招牌-超級堡漢堡

超級堡 

看吧~我一點都不誇張

真的很大很大...朋友點這道, 這是要兩個人分享的

本來喵也想點, 不過貪心的想等等還要吃別樣的東西

所以點了一般的漢堡而已

店裡都有中文菜單, 不用擔心看不懂喔!

比我臉大 

真的比喵的臉大耶~

老爺一邊拍一邊笑, 喵好無奈呀~(一定要強調比我臉大!!!)

肉多汁 

裡面的配料給的也很大方啦~肉很厚一塊

可惜的是不是用真的牛排肉, 不然就大加分了!

據朋友說肉很多汁柔軟~兩人吃很剛好

我們點的...紐澳良口味 

喵點的牛肉漢堡搭配紐奧良醬汁

一來看到淋醬跟起司醬溢出來的樣子, 迫不及待要吃

肉一樣厚嘟嘟, 不得不推薦紐奧良醬汁

基本上這是我們比較熟悉的口味, 踩到地雷的機會也不大

喵喜歡喔~不過要是可以再辣一點, 喵應該會更高興!(.....被老爺巴頭)

汁多口味濃 

切開來就是這樣壓~看到沒, 料很多喔

番茄很對味~肉也很多汁, 我跟老爺一人一半剛好

要是喵一個人吃~一定又會因為吃不完被罵= =

 

Norman點的漢堡 

朋友點的牛肉漢堡搭配蘑菇醬

其實內容物大同小異,差別在醬料

聽說也還OK啦~蘑菇醬一樣流滿盤子

我與老爺~終於吃到暖呼呼的食物了 

老爺跟喵吃的開心喔(原諒喵那天素顏出來嚇人)~一般漢堡的size也夠大了..蠻厚的

不過, 麵包應該台灣做的好吃很多

菲律賓的麵包比較鬆散, 吃習慣台灣麵包的喵不愛當地的麵包耶><

口感粉粉的, 跟老爺討論一下, 老爺也有同感!

還以為只有這家定是這樣, 接下來幾天發現好像是當地麵包大同小異

可能當地人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ing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